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标题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公告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6 15:35
| | | |
政策解读: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为全面排查整治我县项目建设领域火灾隐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市、县消防安全有关文件要求,强化了对重点各重点建设项目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高度重视火灾隐患排查、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列明,建立问题清单,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工作。由主要领导带队采取定期、不定期方式,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及时通报督查结果,督促各单位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2018年,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督促各单位及时消除隐患,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到位、整改到位。自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共组织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12次,涵盖全县“五个一批”重点项目,排查出一般火灾隐患8集中整改8,整改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