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抓好黄花梨采摘季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日期:2018-08-28 15:23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当前正值我县黄花梨采收旺季,货车、农用车、三轮车等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现象又有抬头,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为深刻吸取江西省南丰县2013年“7.2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各乡镇组织相关所站和交通安全员,交通安全劝导员,深入村组、梨园果山,到第一线去,加强对货运车、私家车、三轮车、摩托车等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进村入户散发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农村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濉溪镇饶桂发镇长带队,道安办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公路养护站、农机站,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道路安全联合执法,针对烟叶,黄花梨采收季节防止人货混装现象,上路巡查发放安全宣传单。

   

   

  黄坊乡余云山乡长带队,道安办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公路养护站等部门,针对黄花梨采收季节防止人货混装现象,上路巡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