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28 08:52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公路局建宁分局日前联合县交通执法大队、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深入黄埠乡开展主题为“‘规范执法 服务为民’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黄埠圩街设立现场咨询宣传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流动广播播报等方式,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道路行驶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就日常生活中如何应对突发火灾、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逃生自救方面的知识内容进行了宣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还深入黄埠中学,通过开展讲座、现场演示、交流互动的方式,让在场学生更加了解公路、交通相关法律知识。

  黄埠中学学生说:“通过这次的宣传,我知道在道路上晒谷子会影响道路交通,我回去会跟我的家长、亲戚、邻居跟他们说在道路上晒谷子很危险”。

  黄埠中学学生说:“我了解到很多关于道路方面、交通方面的知识。比如说我们不应该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辆、不戴头盔。我们应该遵守交通法规,不违法、不犯法。我回去会把这些知识告诉邻居,告诉自己的家长,去宣传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公路部门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联合有关部门,深入社区开展类似宣传活动,持续掀起宣传活动热潮。(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