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至高峰路段塌方 多部门及时抢通

日期:2019-06-11 11:17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6月9日13:10分,强降雨导致城高线K8+500路段发生塌方。县领导吴国根、陈一龙、钟宏华第一时间赶往塌方现场,组织由濉溪镇、交通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抢修队伍到场指挥抢险工作。

  此次坍塌达1.5万立方米,塌方面积大、跨度长,抢修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两头并进的策略开展抢通工作。

  濉溪镇副镇长曾海良说:“塌方阻断了高峰大源两个乡村通往城区的道路,险情发生后,我镇立即组织机械工人进行抢通工作,目前已组织铲车三台挖掘机三部进行道路抢修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昨天18:00,道路初步抢通,可步行通过。截止目前,我县国省干线共发生大小溜方20余处,溜方量约2360m³,公路交通部门共出动抢险人员五十余人次,抢险机械十余辆,所有道路未发生阻断情况。与此同时,县公路交通公路部门还联合乡镇,对县内公路网络进行排查,如遇险情,将第一时间组织机械人力进行抢修工作。(陈志鹏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