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出租屋、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3-09 11:2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改善出租屋消防安全条件,切实提升老旧小区火灾防御能力。3月9日,大队深入辖区老旧小区、出租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老旧小区及出租屋针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楼道疏散通道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等现象;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不安全因素,大队监督员当场予以指出,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要求社区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的做好每一项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快隐患整改,切实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能力,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老旧建筑的火灾抗御能力,夯实了辖区火灾防控基础。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出租屋、老旧小区消防安全检查,督促乡镇、社区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