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信息专题专栏

建宁县司法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23  来源:建宁县司法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社区司法诚信创建工作,弘扬法治风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建宁县司法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宣扬法治精神、树立守信意识、营造诚信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们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进一步加深“扫黑除恶”工作在社区的影响力。

  本次普法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党性修养,擦亮了党员底色。同时,通过发放诚信倡导书及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进一步宣传了信用基本知识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升诚信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人人守信、人人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