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7号代表建议的二次答复

日期:2018-11-06 11:01 来源:建宁县文广局
| | |
 艾凤标、李建平、廖利梅三位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问题”的建议收悉,因体制改革,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已收归省广电网络集团,广电电视业务属网络公司职能,我局并无相关管理职能,经与广电网络讨论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闽委〔201122号文件《关于印发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通知》闽委〔201122号文件精神,组建后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建宁分公司系自负盈亏,政府只在政策上予以扶持。

目前各电视台制作、生产的节目已经逐步数字化,模拟电视节目的提供将逐步减少、淘汰,且若模拟电视信号和数字电视信号并存,将占用数字电视的频道资源,无法满足用户对数字电视服务的更多需求,影响其他服务功能的进一步开发、利用,用户也不能真正享受到数字电视带来的好处。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在2015年之前就要逐步的关闭模拟信号。所以,现在如果没有交纳数字电视套餐费用,是不能再接收到模拟电视信号的。鉴于以上原因,恳请各位人大代表能充分理解、关心支持广电事业的发展。

现文广局高山台已在完善地面数字卫星接收设施,届时具有卫星接收功能(天线)的电视机可以接收到高山台发射的16套电视节目。但因高山台设备目前还在调试发射阶段,并地处等比山,海拔高,气候恶劣,常有信号不稳定的情况,还望广大群众见谅,今后我局将努力完善高山台设备,为老百姓提供稳定的电视模拟信号。

最后,衷心感谢各人大代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敬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        

  联系人:  陈志鹏

联系电话:3982987

                

                             建宁县文体广电出版

                                 2018116

 

抄送:县人大办、县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室,县政府督查室,濉溪镇人大主席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