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建宁县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06-28 16:27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城市品牌策划宣传的工作部署,立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特色主题,深入挖掘、提炼“四张名片”内涵,623日,建宁县举办2020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决赛,此次活动由建宁县委宣传部、建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建宁县文化馆承办。建宁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建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伍小兰莅临指导,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局长张美娥、建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华耀、建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徐德云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城市名片“游”我来说,重点围绕“四张名片”、讲解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进行职业技能比拼。

  整场比赛分为“请听我说”和“请看我秀”两个环节,选手们立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特色主题,深入挖掘、提炼“四张名片”内涵,结合自身经历和心灵感悟,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带来了能量满满的主题宣讲;评委们从语言、感染力、形体等多个维度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打分。

  此前,举行了2020建宁县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从34名选手中选出了11人进入决赛,决赛当天还特别邀请了1名有经验的讲解员参与决赛。最终从决赛选手中择优选出5名选手参加2020 年三明市“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全市导游讲解员宣讲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奖状,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纷呈。

  

  2020年建宁县城市名片“游我来说宣讲大赛

  决赛排名

  一等奖

  姚美玲

  二等奖

  陈晓燕

  刘诗雨

  三等奖

  熊闽芬

  曾贤婷

  宁舒婷

  优秀奖

  黄思婷

  宁霞

  祝轶文

  李琳

  刘孝雯

  特别奖

  许雪莲

  最佳网络人气奖 

  一等奖

  刘诗雨

  二等奖

  刘孝雯、熊闽芬

  三等奖

  曾贤婷、宁舒婷、宁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