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杯”男子篮球联赛8月5日开赛

日期:2020-08-06 16:10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建宁县“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杯”男子篮球联赛于85日晚上19:00在尚翔俱乐部全民健身馆全面打响!赛事由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及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共同主办,建宁县卫生健康局以及建宁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建宁县篮球协会和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是建宁县篮球协会成立后承办的首次全县性篮球赛,共有来各自机关事业单位、乡镇、企业、俱乐部、大学生联队共16支队伍240多人参赛(队伍名称:县直机关联队、交通局、公安局、卫健局(县总医院)、县消防大队、电信烟草联队、里心镇、客坊乡、均口镇亿豪代表队、天天尚翔代表队、文庭房产代表队、宴福记一队、宴福记二队、福建众盈、鑫发建材、园丰农场)。赛事旨在配合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宣传“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工作,也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序推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切实提升各行各业在工作中的凝神聚力和奋斗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建宁”贡献力量。

  县政府副县长李样生致辞,并宣布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建宁县“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杯”男子篮球赛开赛,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曾进发为篮球赛开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