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满趣味的群众体育比赛----建宁县全民健身日健身挑战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8-08 15:38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20208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由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建宁县体育中心承办、建宁县融媒体中心和建宁县文化馆协办,160名各界体育运动爱好参加的“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全民健身挑战赛当晚19:30在建宁县体育馆广场开赛。比赛开始前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中宏宣读了热情洋溢的“全民健身倡议书”。

  挑战赛共设四个项目:

  1.蒙眼单脚站立(男子20人、女子20人)

  2.平板支撑(限女子40人)

  3.单杆悬垂(男子20人、女子20人)

  4.一分钟俯卧撑(限男子40人)

     经过一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四个项目的比赛分别决出了前三名,他们是:

  男子蒙眼单脚站立--第一名:池建峰,第二名:陈 强,第三名:戴希福。

  女子蒙眼单脚站立--第一名:陈常飞,第二名:林祥莲,第三名:聂丽芳。

  女子平板支撑--第一名:杨 虹,第二名:吴良燕,第三名:张冬梅。

  男子单杆悬垂--第一名:史小仁,第二名:李永久,第三名:刘 健。

  女子单杆悬垂--第一名:林志兰,第二名:李小英,第三名:陈丽珠。

  男子一分钟俯卧撑--第一名:余  鹊,第二名:饶仁毅,第三名:李全伟。

  今年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在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的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世界多地肆虐的当下,为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筹备了本次活动,目的是号召全县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全民运动健身行列中去,努力提高个人的身体素质,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