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区建宁红色马拉松赛暨第五届花海跑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03-20 18:40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3月20日由三明绿色旅游推广联盟、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体育局、建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溪口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区建宁红色马拉松赛暨第五届花海跑”在溪口镇户外运动休闲公园步道开跑。

  开场仪式上,国旗挥舞,党旗飘扬,全场一起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之声在这烂漫花海中响彻云霄,爱国精神永传扬。开场的舞蹈表演激昂大气,与运动员赛跑的热情一起高涨,将仪式的氛围推向高潮。一曲《建宁山水情》洋溢出建宁人民对建宁山水的热爱。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次官方组织的红色主题马拉松赛事共吸引了省内600名选手参赛,此外,还有党员与市民代表参与大众跑。

  在一阵嘹亮的喇叭声后,活动正式开跑。本次赛事设置了百里超马50公里、半程马拉松、百里超马50公里接力跑,红旗跑(赏花跑)、亲子跑5个组别。

  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刘路峰、张火话、李衍江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半程马拉松女子组蒋葳、刘伙炎、陈雪烟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百里超马50公里男子组钱鼎彬、曹鹏飞、廖顺虎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百里超马50公里女子组蔡文华、陈小兰、刘菊连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百里超马50公里接力组三明马拉松协会、闽江源跑吧协会1队、建宁一中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