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少儿红色故事演讲(建宁选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1-04-24 19:44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2021年4月24日下午,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建宁县文化馆、图书馆在县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童心向党”少儿红色故事演讲(建宁选拔赛)

  本次讲故事比赛分幼儿组、小学组,共有六十多名参赛选手。比赛中,小选手们年纪虽小,但在比赛中却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他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还有色彩绚丽的表演服装,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罗安淇荣获幼儿组一等奖;黄茜玥、徐子瑜荣获幼儿组二等奖;余启铭、廖昕妧、廖雨薇荣获幼儿组三等奖;杨依依荣获小学低年级组一等奖;兰熙雅、曾淑涵荣获小学低年级组二等奖;詹恩绮、李辰朗、吴羽晗荣获小学低年级组三等奖;罗佳莹荣获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陈姝颖荣获小学高年级组二等奖。

  本次“童心向党”少儿红色故事演讲,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和发现少年儿童艺术才华,同时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选送各组别比赛中表现优异的五名小朋友将代表我县到市里继续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