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推进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建宁,庆•五一广场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1-04-30 22:20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4月30日晚,由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建宁县文化馆、建宁县图书馆承办的福源建宁“庆·五一”广场文艺晚会在绿荫广场激情上演。

  晚会在“星启点”语言培训班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扫黑除恶颂太平》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小荷舞蹈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童话梦想家》,《夺帅》,步步高柔力球队带来《舞动的中国印》,刘小妹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五个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闽江源舞蹈队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结束,晚会活动现场穿插三轮有关党史和全民阅读的有奖知识问答。

  本次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第26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建宁,呼吁全县朋友们都能享受读书的乐趣,让阅读开启我们的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