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筝乐传承 共谱非遗” 暨世界博物馆日、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1-05-15 17:14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2021年5月15日上午,由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建宁县文化馆承办,建宁清韵艺术培训中心协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筝乐传承 共谱非遗”暨世界博物馆日、中国文化遗产日活动在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举办。

  这既是对国际博物馆日、文化遗产日活动的大力宣传,也是对建宁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全力保护和传承好身边的文化遗产,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文化遗产的队伍中来,让文化遗产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是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