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全市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9:3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7月3日,全市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常务副主席杨国风,县委书记郑剑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龙,县老体协主席陈凤生出席会议。

  郑剑波在会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和全县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会议在我县召开表示欢迎。郑剑波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特别是近年来通过持续完善老年体育场地设施,持续健全老年体育组织网络,持续培育老年体育品牌队伍等工作举措,老年体育工作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郑剑波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着力健全老年人健身服务体系,着力加强老年人健身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老年人健身特色品牌,努力开创老年体育工作新局面。

  刘鑫在会议中对我县“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市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刘鑫强调,要认清形势,不忘初心,进一步抓好“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做到强化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积极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强化辅导,加大力度建设好县级指导站;要强化落实,创新举措,对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补短板要再接再厉,积极做好组队参加省第十届老健会等各项工作。

  杨国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在会上作了相关工作安排,建宁、大田老体协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会议还对获得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和十届老健会“优秀组织奖”的县市区进行了授牌和表彰。各县市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县体育中心、溪口镇半元村康乐家园、均口镇修竹村康乐家园进行实地参观。姜科信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