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28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日前在我县召开,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有关信访工作讲话精神通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刘道崎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局长蔡闽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县委书记郑剑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银燕出席会议

  刘道崎指出,一年来各地市按照全国和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改善信访接待制度、加强综合分析和交办督办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刘道崎要求,全省人大信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人大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矛盾和群众需求发生的新变化,明确新任务,抓紧学习新知识,提高政治本领、法治本领、协调本领、落实本领,运用新思维、新方法、新能力解决新问题;要切实提高信访工作实效,坚持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重视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敢于作为、开拓进取,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

  郑剑波在会上致辞,他说: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建宁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市人大对建宁的信任与厚爱,也是对我县人大工作的支持与鞭策。我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和借鉴各地经验做法,助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徐尔文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