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6:34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日前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欣,县长陈显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我市旅游营销实际情况,讨论营销策略,进一步提高了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的市场营销实效,提前做热做旺三龙高铁旅游市场,鼓励目标市场组团社开拓北京(唐山)、上海等主要客源市场,不断做旺旅游人气,推进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再上新台阶。

  陈欣就2018年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大“深呼吸”旅游联盟,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各县资源,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加大公众宣传力度,继续推动公共广告资源互换互惠。要加大目标市场拓展力度,通过举办武汉、上海、北京、深圳旅游招商推介活动,提升全市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要加大激励政策引导力度,加大对3联点和4联点团队的奖励力度。

  陈显卿说,要提高深呼吸旅游联盟统筹资金效益,加大政策激励营销力度,鼓励旅行社推广串联四县精品景区的线路;要注重创新创意,精心策划主题活动,加强游客互送组织,增加旅游人气,把旅游推介和旅游项目招商活动相结合,推动市场快速增量。( 肖婷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