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市领导游宇飞到建宁县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6:1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按照市委要求,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游宇飞到建宁县专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领导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余传贵、林金明、黄立辉、陈一龙、刘彦文出席宣讲会。  

  游宇飞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重点突出、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建宁县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游宇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曾先后11次深入三明调研指导,提出过许多重要论点论述论断,成为指导我们实践的重要遵循,至今仍闪耀着真理的光芒。三明更应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游宇飞强调,要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形成从党内到党外,从机关到基层,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全市进一步推动兴起“大学习”热潮。要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以“大学习”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融入全省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努力在工作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三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长陈显卿主持宣讲会,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大学习”意识入脑入心,推动“大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推动“大学习”成效更加凸显,确保新思想在建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和省、市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