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全县“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3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全县“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传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元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发展思想的客观要求,也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前提,也是学校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进程。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抓牢食品卫生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着重抓牢校园周边环境。要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水平。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履职水平,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考核奖惩力度,实现“平安校园”创建目标。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去年以来学校及周边治安工作情况;教育局回顾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安排下一步创建工作,县综治办宣读了《关于聘任中、小学校(园)兼职综治副校长的通知》。 (黄远辉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