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9月26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1:5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9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显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党组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巡视整改有关任务细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来明下沉督导工作会、省督导组汇报会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陈华伟、林雄、沙陈龙、连云进、孙元玲、钟宏华、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快整改进度。各党组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对标省市县委巡视整改任务分解方案,以上率下,带头抓整改。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扛起责任,明确任务,精准发力,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注重标本兼治。深入研究管长远的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实现现实问题和历史问题、面上问题和根子问题一并解决;要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各项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认识要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用结合要到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把铁的纪律真正烙印在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中;日常监管要到位。始终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监督管理之中,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氛围。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工作重点,确保责任到位、履职到位;要加力整改。对责任目标、措施再细化,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再明确,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逐项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要强力攻坚。结合我县实际,开展攻坚行动,进一步扩大战果,并对工作不力,消极被动的进行约谈和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 (姜科信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