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聚焦莲乡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5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字体:    点击量:0

  9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召开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视频会。县领导郑剑波、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林金明、黄立辉、陈一龙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政治高度,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有力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和把握新修订的《条例》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事事处处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三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学习宣讲,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精心组织学习,加强宣传督促,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突出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条例》为契机,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再加力,严厉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谢长宏 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