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主要领导现场办公 加快推动重点项目竣工投产

日期:2018-11-16 16:43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为持续推进我县冲刺四季度年度收官攻坚行动,加快推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11月14日,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点进行现场办公,现场协调影响项目竣工投产的困难和问题10个,其中5个当场解决,其他明确了解决方案,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陈华伟、余传贵、黄立辉、连云进分别参加现场办公。 

  在溪口镇光伏建设项目点,郑剑波、陈显卿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影响光伏项目竣工投产问题作出安排部署,要求项目业主加快光伏项目的招商工作力度,拓展项目增收渠道;在城区绿道建设项目点,针对存在的征地问题和铁路大桥施工影响绿道建设等堵点,郑剑波、陈显卿当场与项目所在乡镇共同制定征迁方案,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绿道建设早日竣工。 

  在青铙山引线纸建设项目点、明一国际项目建设点、科诺欣LED照明灯生产建设项目点等地,郑剑波、陈显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青铙山引线纸企业生产开机问题、明一国际员工住宿问题、明一项目水源、科诺欣项目土地招拍挂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研究解决方案,并明确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间,全力确保项目投产时间不受影响。 

  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过程中,郑剑波强调,要做实服务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为项目竣工投产提供"全程代办""容缺审批"等服务,积极对接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保驾护航;要抢抓施工进度。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围绕项目竣工投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抢时间、抓进度,推进项目按计划如期竣工投产;要加强沟通协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各项目挂点县领导、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强化协作,按照制定的解决方案,序时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跟踪督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认真梳理现场办公发现的问题,建立督查台账,加大督查力度,定期通报落实情况,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出效益。 (李德庆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