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建宁调研

日期:2019-03-18 10:30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3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建宁县调研产业发展、扶贫攻坚、民生事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陪同调研。      林兴禄先后深入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禾丰种业研发中心、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宁县第一中学、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和濉溪镇高峰村等地调研。   

  林兴禄对建宁干部精气神、城区面貌和各项工作变化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建宁发展思路清楚清晰、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红色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发展较好。要求建宁要感恩,不要忘记省纪委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要把项目落实好,加大民生建设力度,同时要按照既定的思路进一步抓好落实。

     林兴禄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建宁的嘱托,特别是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的讲话、嘱托精神贯彻好,深刻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要把这些精神一条条对应的要求做好、落实好。      要把产业发展始终作为重中之重。要把“五子”做好,优势做足,扬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做好其他产业,绿色的优势要继续做,发展森林康养、健康休闲产业,继续做好金铙山生态旅游产业;要加强招商引资的力度,守住底线,有定力,发挥好招商项目集聚作用。      要大讲特讲红色苏区。做深红色研究,提炼出最独特的、独一无二的、有史实作支撑的红色故事;要加大红色宣传,大张旗鼓宣传,讲好红色故事;要发挥红色优势,利用红色优势争政策、做项目,形成红色旅游、红色产业。      要做好小县大城关文章。要把学校当作聚集人口的吸引力,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高中教育以及老师待遇,做到优教优酬、多教多酬;医院要突出医养结合、康养结合,吸引福州、厦门的人来;要建设人才小区吸引人才,把环境建设好、条件打造好,吸引人才扎根建宁;要提高城市绿化水平,多种植速生树种,多种全冠香樟等绿化苗木,争取在2个月内有大提升,把建宁建成宜居、宜游、宜业、宜养的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