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实地督查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19-03-19 11:03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日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传贵带领联合调研督导组到城区多所学校开展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专项调研督查。

  余传贵一行先后来到县职业中学、县一中、实验小学、城关幼儿园、建宁三中等地,围绕学校“三防”建设、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基础设施和设备安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在实地督查和听取相关学校流动摊点、交通安全、安保及周边安全隐患等情况汇报后,余传贵指出,全县校园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平安校园创建成效显著。但校园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仍存在综治责任落实不到位、安防投入不够等问题。余传贵要求,要强化校园内部规范管理;强化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意识,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增加校园安全投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措施,通过部门联动协作推动校园安全工作上新台阶。(徐尔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