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专题学习会召开

日期:2019-03-16 11:03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陈华伟、余传贵、邓军安、林金明、黄立辉、陈一龙、林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福建在新时代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目标和路径,又教导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进行传达学习,通过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建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形成学习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

  深化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着力做好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对台慈航文化交流基地升级改造工作。切实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要求,要保持干劲,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重大意义,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目标任务,全力确保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行稳致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任务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中展现新时代的担当作为;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激励担当作为,提振干部精气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滴水穿石”精神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建宁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在家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