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灾后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9 10:05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7月7日的特大暴雨导致建宁县城区河道水位暴涨,河水将沿河休闲慢道全部淹没,洪水退去后,慢道上留下了大量的淤泥、垃圾等杂物,严重影响了市民群众生活环境。为尽快恢复灾后生产秩序,7月8日下午,建宁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灾后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县各机关部门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约500余人参加清洁活动。

  在万安桥至法治公园河段,县领导和普通党员干部挥动手中的铁锹将堆积在沿河休闲慢道上泥沙铲起、堆积、清运,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洒汗水,现场劳动热情高涨。

  附近的居民看到县领导和普通党员干部在清理灾后的垃圾,他们也自发加入到清理队伍当中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慢道上堆积的淤泥杂物被全部清理完毕,该段慢道的环境重新恢复了清洁与卫生。

  于此同时,由各机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各支清洁队伍也奋战在沿河慢道的各条路段,党员们带头在前、干部职工们紧随其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到灾后清洁家园活动当中,与环卫、保洁人员共同清扫卫生、将垃圾杂物集中在一起并装车运走,使沿河休闲慢道尽快恢复了它原有的面貌,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了舒适的生活和休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