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深入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项调研

日期:2019-07-17 08:36 来源: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

 

2019年7月16日下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传贵一行深入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郑书记认真听取了市管局邹晓英局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汇报,认为该局对该项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市场监管职能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人民群众关注度高,因此更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突出整治重点,规范做好市场监管。重点围绕食品药品安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非法传销等领域,严厉整治在市场经营中出现的涉黑涉恶问题以及不规范经营等乱象行为。加大打击力度,营造公平的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不松懈、不麻痹,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市场秩序规范有序。发挥协会作用,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各行业协会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规范化市场管理,着力做好食品在生产、流通、销售等全领域、全过程监管,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建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