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个专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09-13 15:4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9月12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四个专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四个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长陈显卿主持会议并讲话,林雄、连云进、孙元玲、王平、柯良发、陈信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保大庆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全县安全稳定工作,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抓实安全生产。突出重点领域防范,强化重点问题整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抓实综治维稳。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全力化解重点隐患,全力稳控重点人员。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市四个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五个一批”项目,抓紧研究我县“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专项行动,制订推进具体工作计划,确保“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专项取得成效。要切实推进重点产业招商,在产业项目策划上下功夫,在招商对接上下功夫,在跟踪服务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招商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做好环保督察“后半篇”文章,探索出一批在省市可学可看可复制的工作经验,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建宁样板,为全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贡献。要切实整治城市管理“五难”问题。按照市里部署要求,围绕停车难、如厕难、背街小巷通行难、农贸市场整治难、物业管理难等城市管理“五难”问题,大力开展治理攻坚行动,着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德庆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