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卿深入均口镇慰问挂包困难群众

日期:2019-09-13 15:4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9月12日下午,县长陈显卿深入均口镇焦坑村走访慰问挂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帮助贫困户理思路、定措施、促增收,给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揭文辉家中,陈显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恢复状况、医疗补助、家庭收入等情况后,鼓励他和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加强锻炼,全家人共同努力把日子过好。 

  在揭有清家里,陈显卿详细询问其家庭在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建议揭有清女儿、女婿在本地就业,更方便的照顾家人,并针对揭有清家人获得赔偿金如何合理运用问题,现场与镇信用社工作人员探讨合适的理财增收产品,确保有一份额外的稳定收入。

  在李成昌家,陈显卿看到他精神状态良好,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李成昌调整好饮食,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增加家庭收入。同时耐心细致地劝导李成昌要与孩子多沟通、互相关心,一家人齐心协力,让日子越来越好。 

  慰问中,陈显卿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扶贫政策,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做到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确保困难脱贫不返贫。 (徐尔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