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暨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17 16:16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余传贵、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林雄、伍小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主题抓学习。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吃透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主题教育的文件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认真谋划安排,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为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正确指导和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县委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层级,既要抓自身,又要抓基层,还要承担落实上下联动的整改任务。县各套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严督实导,重在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和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县委部署,紧密配合、通力协作,重点在善统筹、求创新、重整改、严指导、造氛围、留资料、树形象上下功夫。主题教育办要积极主动对上联系,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省市对接,做好工作安排,把工作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