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17 16:50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9月16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居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高兴,县领导陈显卿、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余传贵、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林雄、伍小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突出学深悟透用好新思想,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推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突出做好“三服务”,推动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盯紧关键少数,推动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要聚焦重点措施,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做到紧扣主题学、集中研讨学、融会贯通学。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调研要直面问题、调研要深入一线、调研要形成成果。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精度、有深度,敞开大门听意见、坦诚相见深谈心、真查真剖找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要从专项问题改起、从发展难题改起、从民生命题改起。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协调,两手抓两促进。为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强大动能,推动新时代新建宁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居中强调,建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统筹推进,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