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日期:2019-09-20 15:36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为促进重点项目大建设、大提速,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的带动、支撑与引领作用,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县领导郑剑波、陈显卿、许家源、余传贵、陈一龙、伍小兰、孙元玲、钟宏华出席开竣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13个,计划总投资12.1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文旅康养、红色文化、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开工新建项目包括明一液态奶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液氮加注机械及食品加工、革命旧址复原提升改造、康养中心建设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8.5亿元;竣工项目包括建宁公主电商供应链及仓储中心、杨林至渠村公路晋级提升、第二实验幼儿园、金钩山小区改造提升等7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比五晒”工作部署,把项目工作摆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位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一线专班化推动、任务清单化管理、现场工程化调度、力量精准化保障,采取“晒”出“任务清单”+“问责清单”模式,推动6个项目团队、9个乡(镇)竞赛PK,比学赶超,项目建设呈现投资体量大、建设速度快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开竣工活动举办,既是我县落实赶超战略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建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大事,这些项目的开工建成,必将为我县加快发展、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大活力,同时也将成为全县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 (李德庆 王仕忠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