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17 10:24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10月16日,县长陈显卿围绕“破解城市发展难题,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着力突破城市管理难题,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水平,副县长连云进参加调研。 陈显卿先后深入半元村弃土场、消防大队门前绿化地、双和公寓垃圾中转站、东山公园停车场、金钩山小区、西门农贸市场等现场点,细致了解情况,问诊把脉存在问题,征求、研究针对性的解决对策。 在半元村弃土场,针对“弃土难”等问题,陈显卿要求一手抓循环利用,一手抓新弃土场的选址建设,确保可持续。在消防大队门前绿化带,就“城市园林绿化用水难”问题,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保障园林正常浇灌需求。在双和公寓垃圾中转站,针对“部分环卫设施老化”等问题,强调要引导市民做好垃圾干湿分离、规范化收集,创建洁净家园。在东山公园停车场,围绕城区“停车难”问题,要求加快生态、智慧停车场建设,完善市场化机制。在金钩山小区,针对“物业管理难”等问题,强调要强化综合管理,有效提升小区品质。在西门农贸市场,针对“市场容量不足”等问题,要求加快实施市场改造提升工程,强化部门联动,从严执法,形成合力。 

  

  

  调研中,陈显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专业和历史文化精神,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市民幸福感。要将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在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入调查研究、抓实问题整改、回应群众期盼、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徐尔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