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

日期:2020-01-19 09:2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月17日上午,建宁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整改暨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创建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许家源,副县长柯良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是中央和省市县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快补齐农村民生短板的迫切需要。

  要发起“春季攻势”,献礼新春佳节。吹响集结号,对表战斗书,打好组合拳,发动全县上下,以“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净清洁过新年”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农村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春节。

  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查考核,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政府负责、农村工作部门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齐心、合力攻坚抓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