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日期:2020-01-20 09:20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体,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五保户杨尚雄、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徐国星家中,郑剑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困难居民黄筋予、困难职工徐巧、困难党员余炳和家中,郑剑波分别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积极乐观的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中,郑剑波要求:春节将至,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摸清困难群体生活情况,带着深厚感情,把群众的困难时刻放在心间,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扶持与救助力度,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方便,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显卿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邹兴国、杨建勇、赵赞文和困难退役军人金银华。每到一处,陈显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子女就业教育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和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自身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陈显卿要求,相关部门以及乡镇、社区两级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多关心和帮助这些困难群众,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给予他们医疗、教育等方面更多帮扶和补助,让困难群众度过生活上的难关,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带来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