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日期:2020-01-19 09:33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月18日上午,建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部署要求,对建宁县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居中,县长陈显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县政协主席陈海涛出席会议。

  郑剑波指出,要自觉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提升。

  

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全县主题教育坚持科学筹划、迅速行动,分类指导、整体推进,上下联动、严督实导,取得了明显成效,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思想政治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更加自觉,为民服务更加务实,纪律作风更加严明。

  郑剑波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正向激励,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党员干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抓实制度建设,筑牢永葆初心使命的基石,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发挥“三大”优势、推进“3+1”重点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建宁建设新篇章。

  黄居中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宁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