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2020-01-19 09:37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显卿主持召开2019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有关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的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督促党组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促进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

  会上,陈显卿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逐一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评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较好效果,为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新思想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要从严从紧抓履责。从建章立制着手,严格落实县政府党组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工作不力的坚决予以问责、追责。要严明纪律转作风。自觉强化监督,树牢纪律意识,持续纠治“四风”。要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全力打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