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收听收看全市“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0 11:29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3月18日,全市“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化“五比五晒”活动,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动员全市上下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在建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面对重大历史节点,要把握机遇,深度研究应对疫情的政策调整、消费转型、深化改革等机遇,做深做透项目工作,超前谋划工作、善于化危为机,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统筹、两兼顾。

  

  会议强调,要树立鲜明导向,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紧扣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突出科学合理易操作,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切实把经济增长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持续激励干部,坚持在战场中找战果、在战果中找战将,激励各级干部“自找苦吃、苦干实干”、敬业专业,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引导各级各部门把最优秀的干部配置到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既要战略布局也要战术攻坚,从战略层面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从战术层面上把“五比五晒”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作为比拼经济建设的主赛场、作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主阵地,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具体抓手,以“五个十”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促进领导带头推进项目,以项目促进经济发展、体现担当作为。

  

  坚持抓好项目是硬道理,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意识,强化重点项目带动,强化重点项目谋划,强化项目化工作方法,打一场项目建设攻坚战,来一场项目建设大比武,对冲削减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抓成项目是真本事,围绕工作方案和项目实施,全力抓好“七个一”,即组织开展一次访项目活动、集中开展一次送政策活动、集中开竣工一批项目、组织一次赴京赴省对接活动、组织开展一场项目融资对接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深入开展一场“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陈华伟、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伍小兰、江瑜平等县领导在建宁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