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2020年“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25 09:33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3月24日,建宁县2020年“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动员全县上下以“五比五晒”为抓手,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引擎,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陈显卿作工作部署。 

 

  郑剑波强调,“五比五晒”是主抓手主引擎主阵地,必须抓细抓实、紧盯不放。

 

  

▶要清醒认识建宁县产业实力不强、总量不大的现实,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要清醒认识项目工作是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必须以工作项目化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清醒认识抢抓机遇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要找准薄弱短板,盯紧发力方向,攻坚突破推动项目建设。
 

  

▶要盯紧抓牢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其中:项目谋划的起点要高,推进要有力度,服务要有温度;要下活招真商招大商这个先手棋,提高招商的主动性、精准性、实效性;要集中突破要素保障这个关键环节。服务部门、金融机构和广大项目业主要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千方百计破解资金、用地等制约,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推动更多项目开工投产。

  郑剑波要求,要突出实干导向,强化正向激励,真正让干好干坏不一样。坚持引导在前,考出压力、核出动力,真正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推着干”为“争着干”。让考核更加科学合理,让激励导向更加鲜明,让责任落实更加主动。

 

  

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力度。进一步健全协调调度机制,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健全督查考评机制。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加快新时代新建宁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陈显卿要求,项目谋划要抓紧抓早。建宁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项目化意识,抓好重点项目策划申报。

 

  

项目攻坚要加压加力。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项目攻坚年、“五个十”项目推进为主抓手和发力点,抓“五比五晒”争先进位,抓“项目攻坚”全面推进,抓“五个十”全力突破。
 

  

项目推动要落细落实。要送政策进企业、促落地,要筹划项目集中开竣工,要强化跑部跑省跑市,要常态化推进银企对接,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吴国根、陈海涛、许家源、陈华伟、余传贵、邓军安、阴晓萍、黄立辉、陈一龙、伍小兰、江瑜平等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钟宏华解读了2020年“五比五晒”活动方案、“项目攻坚年”活动方案、“五个十”重大项目推进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