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召开中央和省直单位援派建宁挂职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7-24 16:53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7月23日下午,建宁县召开中央和省直单位援派建宁挂职干部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想法建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郑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余传贵、郭斐、陈一龙、伍小兰、吴锡邦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6位挂职干部的挂职体会、帮扶思路方向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诉求,表示各位挂职干部来到建宁后,对县情熟悉快、融入工作快、角色转换快,表达了对建宁老区苏区人民深厚的感情,对建宁发展充满信心,对工作富有激情和干劲。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以“五比五晒”为主抓手,充分发挥建宁红色、生态、农业“三大”优势,全力推进绿色高质量融合发展。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发挥好推动发展的“参谋团”作用、发挥好争取支持的“直通车”作用、发挥好推介建宁的“宣传员”作用,助推建宁高质量发展超越。

 

  

建宁县将为挂职干部发挥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要全力全策支持挂职干部发挥作用,强化沟通对接;要用心用情落实挂职干部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要从严从实加强挂职干部日常管理,推动履职担当。全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郭斐:将做好“联络员”和“安全员”工作,做好与央企中粮集团的对接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市场监管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积极推进建宁产品品牌塑造,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吴锡邦:将认真做好省纪委监委挂钩帮扶工作,持续跟进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巩固脱贫成果。

  高虹艳:发挥好省妇联挂钩帮扶作用,投身建宁文旅事业,做好文旅宣传工作,加大对建宁妇女儿童的关爱工作,持续推进春蕾助学计划、母亲健康1+1等工作的开展,贡献微薄力量。

  吴小辉:将充分领会建宁红色文化内涵,发挥好建宁红色文化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做好建宁特色红色文章,打响红色文化品牌。

  张训军:将充分了解和掌握建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积极对接政策和项目资金,做好闽赣省际交通运输产业园项目前期建设工作,推动建宁交通事业稳步发展。

  陈知欢:将加强与乡镇干部群众的沟通交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见证乡村的美丽蜕变,积极做好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