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

日期:2020-08-10 11:28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8月9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后,县长陈显卿主持召开建宁县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上来,深刻汲取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等事故教训,强化警示教育。要举一反三,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缺位,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抓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自查自纠、常态化督查、从严执法等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严抓严管“零容忍”。

  县领导陈华伟、连云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