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3 10:05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0月12日上午,建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廖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显卿主持会议。

  廖金辉强调,要充分发动干部和群众。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务必召集全体干部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动员会,布置任务、明确要求;同时,要充分调动群众创城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要明确责任、争创一流的工作水平。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43项考察内容、200多个考察点,主动对号入座、自查自纠,一个一个抓落实,逐项逐项抓达标,以超常规的思维和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要讲究工作方法、让群众满意。依法办事、严格要求,对违法行为要严管重罚;要敢管敢干,依法办理,对标对表,抓好违章搭盖、交通秩序、卫生保洁等各类问题整治。要强化监督、严肃追究责任。县纪委监委、县创城办要对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督查。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紧抓不放、限期整改,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城存在问题的视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伍小兰通报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吴国根、余传贵、许家源、郭斐、陈一龙、伍小兰、江瑜平、钟宏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