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整改环境突出问题 让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日期:2020-10-18 15:18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0月17日,县长陈显卿对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袁庄水质自动站水质监测情况、源丰菌业废弃菌袋整改情况、城区河道水质提升整治情况。

  

  陈显卿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依托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补齐环境短板,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建设好、利用好。 

  陈显卿强调,要通过督察发现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持续努力,久久为功,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县域生态颜值,以生态文明建设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及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