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日期:2020-10-26 10:34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廖金辉、陈显卿、吴国根、余传贵等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赴濉溪、均口等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代表党委、政府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濉溪镇新生社区,县委书记廖金辉走访慰问百岁老人范莲薰。慰问中,廖金辉挨着老人坐下,与老人促膝交谈,拉起了家常,并向其儿媳妇了解老人的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幸福,廖金辉十分高兴。他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作为子女,平时对老人的照顾和孝敬,孩子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家庭教育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言传身教。廖金辉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心、关注老年人,为他们构建幸福和谐的家园。他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时刻关心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濉溪镇综合农场,县长陈显卿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孔金凤。在老人家中,陈显卿与孔金凤老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其亲属照料好老人生活起居,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为老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让老人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健康长寿安享生活。

    在濉溪镇圳头村董家小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根慰问百岁老人谢花苟,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在老人家中,吴国根与老人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家属、与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老人需要、及时了解老人困难、尽力帮助解决问题。

    在均口镇芰坑村,县政协党组书记余传贵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陈锦罗,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余传贵来到老人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