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领导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日期:2021-01-10 22:51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廖金辉调研公安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一线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廖金辉一行先后来到均口镇派出所、县交警大队,详细了解队伍建设、警力配置、后勤保障等情况。随后,廖金辉还为县公安局党员政治生活馆开馆揭牌。

  期间,在县公安局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公安局简要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县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就公安局提请解决的事项作了回应。

  廖金辉向均口镇派出所获得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殊荣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公安局创新“12345”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党建工作带动队伍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要充分利用好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推广建宁公安党建品牌,全县各单位要向公安局学习借鉴,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对公安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大力提升警务人员办公、住宿和训练条件,全方位保障好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建宁建设中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宏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荣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