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行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捐赠启动仪式

日期:2021-01-08 16:26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18日,建宁县举行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暨捐赠启动仪式。县领导廖金辉、陈显卿、吴国根、余传贵、黄立辉、连云进、吴碧英、孙元玲、陈朝利等出席。孙元玲主持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连云进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在致辞中,他对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福建富强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宜斌先生、厦门市建宁商会会长龚伟先生表示感谢,向我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敬意!同时,他希望基金会能够依照章程、法规,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发挥基金会的效应。同时他呼吁全县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积极捐赠,共同推进建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闽江源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柯光荣简要介绍了基金会情况。

  厦门市建宁商会会长龚伟、福建省富强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宜斌先后发言并分别向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认捐500万元。县委书记廖金辉、县长陈显卿随后向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各乡镇党委、县直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全县干部职工上台举牌捐赠。

  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党委负责人、县闽江源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员、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人、城区校(园)长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