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30 09:29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4月29日,县委书记廖金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传达贯彻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会精神,通报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等。

  会议指出,自2018年省委对建宁县开展巡视工作以来,县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整改过程变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找准方法路径,提升整改实效,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要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巡视整改始终,高质高效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达到“治已病”又“防未病”的效果。要认真抓好整改“回头看”,把巡视整改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有机结合起来,以严格的纪律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429201844.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狠抓项目进度,靠前指标要继续保持,落后指标要迎头赶上,力争在第二季度取得更好成绩。要在项目策划上下功夫,抓住政策机遇和上级单位挂钩帮扶机遇,结合建宁县实际,认真策划一批重点项目,把政策红利落实在具体项目上。要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落实“六个一”机制,全力以赴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市级投资增长点项目和县级攻坚行动项目建设。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大力实施建商回归工程,全力抓好重点招商项目。要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和突破“难、硬、重、新”攻坚行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