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五子“区域公共品牌在上海发布

日期:2021-05-08 16:54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5月8日下午,“建宁五子”区域公共品牌在中国区域公用品牌高峰论坛上发布。

  发布会上,县长陈显卿围绕县情概况、特色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及品牌建设战略等四个方面对建宁县区域公共品牌——“建宁五子”进行了推介。

  134666306.jpg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马林聪,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中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原副主任曾广超,中国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新华社参考消息原总编辑张铁柱,建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显卿,建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郭斐,建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样生共同启动“建宁五子”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工作!

  为切实推进“建宁五子”公共品牌建设工作,建宁县改变过去不同产业用不同品牌,各自分散闯市场的做法,通过莲子、种子、桃子、梨子、无患子共用一个品牌的模式,实现资源整合。通过与中国国家品牌网、蓝狮农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等专业机构合作,充分挖掘建宁作为神秘古大陆的物产人文特色。同时,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进行了市场调研,最终确定了大家最喜爱的“建宁五子”品牌主标识、主形象和主打口号。

  resize,m_lfit,w_120

  下一步,建宁县将通过一、二、三产融合实现富民强农,以创新性、系统性、科学性为理念,打造全新的“建宁五子”区域公共品牌,让建宁县迸发出更大的带动、示范效应,用市场化方法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完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

  此次中国区域公用品牌高峰论坛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