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日期:2021-05-13 09:4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达对护理工作者们的敬意,5月12日,县委书记廖金辉、县长陈显卿分别来到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通过她(他)们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慰问。县领导连云进、孙元玲参加慰问。

  在县总医院,廖金辉先后看望慰问急诊科、内科护理人员,与她(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身体健康、薪资待遇等情况,对广大医护工作者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付出的艰苦努力、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廖金辉强调,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抓好高素质专业人才引进,促进全县医疗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抓好医改各项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县妇幼保健院,陈显卿看望慰问了护理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陈显卿指出,要充分保障好护理工作者的各项待遇,让她们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护理人员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护理水平,用精湛的护理技术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继续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