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再学习、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1-06-21 17:00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6月21日,建宁县委常委会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廖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显卿、吴国根、余传贵、郭斐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逐一交流汇报各自牵头课题的调研成果,达到了成果共享、相互启发的目的。

  廖金辉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调研报告,认真抓好调研报告的修改,不断充实完善内容,提高调研报告质量。要进一步转化调研成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切实以“深调研”推动“真落实”。要进一步深化“三再”活动,建立常态化开展调研的工作机制,扎实推动“四篇文章”“五比五晒”项目攻坚、民生事业保障等工作落地落实,以发展实际成效体现活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